close
剩下不到三小時,2007年就要過去了
在這送往迎來歲末年終的時刻,不唬爛些什麼,就彷彿今年會過不完似的,有一種「媽啊,誰來救救我免於網誌制約」的無奈恐怖感。


俗話說得好:圖窮匕乃現、江郎搥心肝(什麼跟什麼?)
眼看年將過完、一年來的包袱也早就抖得差不多
這一篇07ending誌到底要唬些什麼呢?


江江江江~~~~!
那就隨俗一下,精挑細選07年貓頭之最吧!


1月、跨年最風霜:中台禪寺

2006-2007,我跟凱媽在埔里中台禪寺過。感想:佛祖我好冷。


2月、旅行最老派:自強活動

2月份的教職員自強活動,足跡遍及中彰投(最好是有啦!)。感想:貓頭以自強不息!


3月、爭執最莫名:圍牆公投

我跟痞公筆戰了半天,心力交瘁眼花撩亂,最後發現很多人搬著板凳在看。感想:在台灣認真談政治的我,真的是笨蛋。(痞公,不要介意呀~)(轉圈逃)


4月、火柴最華麗:木村倒栽

整個四月份最熱烈的話題,就是有到台灣銀行取景的日劇、號稱木村拓哉又一代表作的「華麗一族」。感想:為了配合放送,刪掉原著不少鋪陳的電視版本,根本就是日本番仔火。


5月、寫文最噴淚:小采訂婚

高中老友呂小采,驚天動地決定嫁為人妻,從此開始大家一連串的婚宴之旅;回台北PO了篇賀文,不小心好像讓這位王太太噴淚。感想:小采都是你,從你開始我紅包包到現在還沒完!(還要恭喜差不多同時完成終身大事的大美組長,小妹妹在肚裡又乖又健康!)


6月、指甲最雖小:貓爪浩劫

荔枝誠好物,斷指價更高。感想:幹、貓頭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7月、搬家最銷魂:凱蒂二窟

無名遭洩漏,迫不得已搬家到痞客幫重新開張。感想:雖然拿到聘書很高興,但是搬家真他媽的累,根本不是人幹的。(謎之聲:你本來就不是人,你是貓頭啊!)


8月、白目最欠譙:不速之客

家家有桶難潑的;隨和如我,也有被長輩惹毛的一天。自從不速之客硬要住我家,害貓頭跟貓妹流落四方以後,這個欠譙的傢伙被我恨到現在。感想:他媽的,有生之年你恐怕都學不會輕聲關門,快點滾出我家!


9月、信班最發笑:初執教鞭

國一真的很幸福,天真無知又可愛。第一次教到的班級讓我發覺自己笑點無窮。感想:孩子,你們要加油!


10月、心情最起伏:五味雜陳

故人離開我,阿肥來報到;生命中的跌宕起伏,都在這個月。感想:老天,你整不倒我!


11月、敗家最豪氣:電影購物

萬惡週年慶加上無數電影攤,本月份花錢如流水。感想:老娘爽就好。(毆飛!~!)


12月、禮物最暗爽:聖誕祝福





林林總總的祝福在耶誕節如雪特雪片般飛來,很感謝學生對我的肯定。不過,檢查課本筆記時無意間發現的小對話,才是讓我爽到現在的原因!感想:喔呵呵呵老娘真美麗~(我隨便說說而已)!


感恩這一年,我成長的不少
未來挑戰很多,我想我會繼續努力。

當然,在這個moment,我最感謝幫我創作主題曲的貓妹啊!!!!


新年快樂,2008、老娘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