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6日
外面天氣很不穩定
雨勢忽大忽小
活脫脫就是在整人。

凱媽歡樂的到南投玩耍去了(明明是去服務!沒禮貌!!!)
貓頭家裡沒大人

ㄓㄟˋ時候(上海灘口香糖小弟上身)
快來兩粒A兒衛膚撕…………講錯;我是說,吃喝團此時不開拔、更待何時呢?


鎖定目標:
大安路一段92號 洋緹義大利餐廳

吃喝團員:
1.凱蒂貓頭本人我(廢言!)
2.感天動地皮老怪(狂瘦!)
3.高挑輕盈M夫人(導航!)
↑其餘團員都有不可抗力的原因而無法成行,這三人則因為不可抗力的怨念遂硬要去吃。(毆)

我必須說句老實話
本來呢
從今年世足賽結束以後
本人就對於義大利隊有一點…………不齒。
(都是馬特拉機來陰的,才讓我們尊敬的席丹先生用「驚天一頂」的方式結束了國腳生涯啊~~~)(遠目)
團員之一的M夫人則更嚴重
已經將正義感發揮到拒吃義大利菜上頭了…………。

但是!

大安路的洋緹餐廳實在太有名
網路上對它的讚美
猶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又如黃河決堤一發不可收拾

我吃故我在(喂!)
就這樣
正義感被飢餓感打敗的「小」吃喝團員們
還是開拔到了洋緹。

當然
皮卡丘不可避免的
還是要在晚餐前來一段怪物迷航記

而我在驚喜的發現原來洋緹餐廳就是龍骨醫學曹神醫(不要亂給人家取綽號!)地盤以後
獨樂樂的搭直達公車順利到達。

推開門
就看到據說是義大利主廚的老外
親切的問候
當然帶著義大利腔:
「歡迎光臨,你好、你好~~~」(打舌頭)
我差點回他一句「你好~~~~蕃茄紅了,醫生的臉就綠了!」(打舌頭)
↑很冷!

幸好,硬生生忍住。

餐廳裡面的裝潢非常貴婦
可惜這次我吃得太開心
本來打算結帳時由店外好好拍攝一番
誰知道後來大雨破壞的一切

只好找機會再去吃一次
彌補漏掉餐廳外觀的遺憾(明明就是自己貪吃!)

等到辛苦的帶路M夫人拎著迷路皮老怪進入
本人已經研究完所有菜單
並且差幾秒鐘就要開口點超貴調酒…………M夫人,你救了我。(毆)



最先端上來的
是主廚招待開胃菜:
魚子醬馬鈴薯。

↑魚子醬非常新鮮,超怕腥味的本人,完全能夠不感覺到「魚」味,一口解決。

義大利烤餅鹹味剛剛好、神奇的是不知如何能夠烤成薄而有勁的「波浪狀」圓餅;加上濃度剛好的醬料~~~~嘶!(口水)

↑搭配氣泡礦泉水跟脆餅條,果真開胃。

最近兩個月因為甲狀腺分泌失調
狂瘦到整整小了一圈的皮老怪
點的是「辣椒小牛義大利麵」




最近兩個月因為消化系統停擺
狂胖整整四公斤的肥貓頭
主餐則是「龍鱈鮮蝦辣味手工麵」

↑顧名思義,裡面龍蝦、鱈魚、大隻蝦跟嚼勁十足的手工寬麵和辣而不刺的醬料畢其功於一役(亂用成語!),我吃到五體投地。

M夫人則點了牛膝燉飯:



最後
三個人一起點了沒有海鮮的「三味披薩」(轉頭瞪視海鮮入口不能的皮老怪)
同樣讚嘆於它的口味之道地。



↑黑色部份的青醬征服了我們三人!

餐後
我點的去冰純奇異果汁
深深地讓我黯然消魂一番:這才叫健康啊!!!


M夫人點的堤拉米蘇
也是店內一絕。


可惜本人實在沒有胃部空間可以裝甜點了~~~~。


循例要來張團員合照!



滿足~~~~。

一頓飯吃下來
加上服務費花了我九百七十六大洋
有點享受
不過很值得。


令人忘記國仇家恨(喂!)的義大利餐廳:洋緹。
貴婦們,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