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開始
正式進入我的高中實習生涯

身為稀有、存量不多(!)的一年制實習老師
對於實習期間將有的學習與挑戰
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b

還好
今天到光仁報到
從校長到各處室老師們都十分親切
大大減輕了我的心理負擔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就是介紹功力猶如正牌導遊的人事室張主任
豪爽的個性加上宏亮的嗓音
帶我們逛逛校園、熟悉環境

在張主任介紹之下
對未來一年的「家」有了初步認識:

1.光仁高中是天主教聖母聖心會教士創辦的!(比利時朋友~)
2.學校供應午餐,最好自備餐具做環保喔!(聽到吃就特別專心!)
3.沒有福利社,但有數台冷飲販賣機。
4.新大樓--光仁樓算是功能齊全的複合式建築,裡頭有圖書館、烹飪教室、語言教室等等等等……。
5.行政單位聚集在明德樓二樓,上班以後記得每天到總務處簽到喔!
6.講解太精彩,無法一一強記,未來我會逐一探索…………。

認識環境很開心
也在教務處有了自己的桌子(感恩)

關於明天上班的時間
由於暑期輔導八月份才開始
所以九點到校就可以囉!

我、終於要變成上班族了~~~~XD
就讓我再許一個卑微的願望:
千萬要早起…………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