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
為了印製大學入學考試榜單
我遭遇到實習以來最大困難。

大圖輸出機跟颱風一樣刁鑽
畫面大小超難調
三不五時還臨去秋波
送我回馬槍--當機。

就算教務處唯一男性代表:設備組長出馬
陪我在電腦室默默的調整了兩個下午
一張海報輸出得花3、4分鐘這樣的速度
還是讓我差點黯然銷魂。

開始工作以來
就屬這台大圖輸出機
讓我有一種自己變成Loser的挫敗感…………


就在這個關鍵時刻!!!!


有個包裹救了我!
那就是----鵝寄來生日禮物給我囉~~~!!!

可愛的「綠髮晶」(忍不住很想叫它綠油精…………)(毆飛)
可以安定情緒(鵝,你怎麼知道遇到大圖機我情緒波動很大………)
還附上親筆簽名照……講錯,親筆簽名信一封!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眼中水光閃動,開小花)
鵝,感謝你!!!


適時的溫暖
解救我於沮喪地獄中。

感謝大家記得我生日~~(猛感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