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本人離開高中生活
已經很多年了。
(什麼?你問我「很多」是多多少?……………………關你屁事!)

開始實習以來
最不能適應的
莫過於要以現在的年紀跟體力
去應付多年來沒有改變,對已經到大學、研究所醉生夢死過的菸酒生而言,絕對是嚴酷考驗的:
7點半大關。

其實我明明不是學生
可以不必為了怕被記遲到或者缺曠
在校門前面的黃泉路………啊不,小馬路上趕趕趕。

可是
當年高中時在校門口閃躲(是躲什麼?)教官銳利視線的記憶太鮮明
導致我現在看到「校門口」
還是會忍不下拔腿狂奔的衝動。

每一想起
真有一種哀哉哀哉輾轉反側的淒涼感…………。

為了趕上七點半進辦公室的期限
常常只能在家簡單喝杯牛奶
就頭昏眼花、飢腸轆轆的滾出門。

好幾次
走在通往校門的小路上
看著前面高中部同學穿著卡其長褲的背影
都在神智不清的情況下
將他們幻想成一套一套的燒餅油條
或者是
剛做好熱騰騰的火腿蛋餅

同學,你們看起來,真的好可口啊~~~!!!

那一天
我又沈浸在飢餓跟昏睡的痛苦中
一步一蹭向校門口前進

突然,耳邊傳來一聲整齊、響亮的「敬禮!老師好!」

這聲音近在耳旁
當場
我身上的瞌睡蟲
紛紛被嚇得滾落到路旁陰溝中

頓時清醒過來的我
緊張的左顧右盼:糟糕,我在迷糊中忘記跟某位老師打招呼了嗎?

游目四顧
咦?身邊沒有別的老師啊?

只見糾察隊長目光炯炯的盯著我。
(天哪,我我我我我沒遲到!不要記我的號碼!!!)
(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啊、呃、呃、阨…………是、在、叫、我、嗎嗎嗎嗎嗎嗎嗎嗎……………bbbbbbbbbbbb

天哪!
原來
糾察隊員敬禮的對象

是我這個
還沒什麼自覺會被叫「老師」的
實習老師啊!!!

嚇我一大跳啊哈哈哈哈哈……………囧rz。

在那之後過了好幾天
每次跨進校門時
糾察隊員大聲的敬禮

已經讓我在驚跳(對,我真的好幾次忍不住想跳起來…………太有魄力的聲音,不適合早上迷茫的我!)之餘
漸漸感到…………有點爽。

呵呵,同學們大聲的向我問好!!!!
(到底是在High什麼?)

這聲「老師好」
還真是令我百感交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