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你看,杜鵑花開了耶!」清晨,走在我前面的訓育組長突然轉頭對我說。

嗯,真的
不知道是否季節變化混亂
樹叢裡

一朵過度早起、不畏寒風的杜鵑花
神采奕奕探出頭來啦!





出校門買包衛生紙。
警衛杯杯大概是看我剛剛拿了凱懷特(大家如果還不認識它~~~~鄭重介紹:本人數位相機凱懷特是也!)對著那一「朵」獨秀的杜鵑花拍來拍去
熱心的走過來:
「老師啊,我跟你講,我來光仁以後,才終於體會到甚麼叫做『怒放』!等到再暖一點,你就會看到整……片都是花海啊!壯觀!」一面說,一面指向操場邊的矮樹叢。

走回辦公室
背後太陽暖暖的

我想
美麗的風景
不必非到著名景點
也可以看到

只要心中有「美」,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