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高氣爽
今天是出遊的好天氣。

實習以來的第一次員工旅遊
本來頗為躊躇到底要不要一起去
正在掙扎不已的時候
麥老師挺身而出(!)號召了大家

在確定自己不會變成教務處唯一代表
還有太久沒運動的渴望凌駕一切以後

今天…………我成行了。


滿月圓(沒有寫錯…………真的是「圓」喔^^)位於三峽
坐遊覽車從學校出發
搖搖晃晃的從三民路轉至員山路
接到連城路
經過我的母校中和高中之後
就一路直走通到底

頗為驚異的是
原來土城跟三峽沒有我想像中那麼荒煙蔓草…………(毆)




簡單聽取健行路線建議以後
大家就三三兩兩散開了
我和麥老師、愷琪老師一起緩步前進。

沿路秋山紅葉,老圃黃花(不要再抄襲老殘遊記了!)(炸)
景色很美(參見照片)(偷懶!)
瀑布聲、風吹聲,聲聲入耳。




可是…………咦?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
和「天哪,為何處女瀑布這麼難走?」
還有「奇怪,總是只有我們三個,其他人呢?」
以及「其他人該不會都直接回車上唱卡拉OK吧?」的疑惑
麥老師、愷琪老師跟我
就這樣斷斷續續走完全程(驕傲!)

後來才發現
其實…………是我們太健步如飛了…………bbbbbbb

吃完午餐以後
我們又展開三人小組探險之旅
在參觀號稱「鱒魚養殖場」
其實卻是掛「鱒」頭賣「鱘」肉的鴨嘴獸…………鴨嘴鱘池時
麥老師還被一隻半路插花來磨蹭的貓(不要懷疑,真的就是「魚池邊有貓」)嚇得驚聲尖叫
我不免以為是缸裡那條目測超過兩公尺(!!)長的鴨嘴獸…………鴨嘴鱘要跳出來了
幸好沒有。



接著三人小組還越過湍急小溪上搖搖欲墜的獨木橋
到對岸和眾多烤肉的鄉民們寒暄一番
同行其他阿姨們後來也發現了小橋
不過她們的表情卻寫著:「唉,年輕人」
還有「天哪,那三隻是怎麼跑過去的呀」這樣
嘿嘿。



回到車上,真的玩累了…………(或者根本是我體力不支了?)(死)
差點嘰哩咕嚕滾下床…………滾下位子。

總之
今天健行很開心!(雖然我在瀑布那邊還是不小心讓鼻涕跑出來,到了餐廳被鹿肉嚇到,最後還看到長相奇怪的鴨嘴獸…………講錯,鴨嘴鱘。)

不過…………(小聲說)
為何在遊覽車上一定要唱卡拉OK?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呢~~~???
(很想睡覺卻被阿姨逼點了兩首歌的內心獨白)(拋下問題急速遁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