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1日星期六
地點是八里海岸步道
本學期第二次歡樂郊遊去。

值得一提的是
教務處這次「幾乎」到齊(張阿姨和長儒老師沒去啦)
一共貢獻了10個人喔!(主任全家出動!)

早上到學校幫忙監考了高、國三週末複習考
一邊看著學生痛苦掙扎
一邊想著下午快樂出遊
轉頭看窗外:天很藍、風很清;頭腦真渾沌,心情真雀躍
呀哈。
(機不機車?)

中午,和週末還得到校上班與純粹情義相挺同事的大美組長跟麥蘭花老師
約愷琪老師一起悠閒的吃了午飯
不過
燠熱的氣溫讓大家都想趕緊躲回冷氣房

就在這時!
大美組長說:好熱,我要不要買件輕便的褲子換上呢?
而我剛好看到附近的生活工場有件七分褲
眼看上車集合時間快到了
愷琪老師早已回到學校

驚覺時間不多
自己卻還在街上的採購三人組
就這樣從生活工場七分褲開始
一路狂飆進Giordano
在十分鐘、700元預算內逼迫工讀生變出大美組長需要的上衣
而且
任務達成!!!(驚人啊~~~~)

總算上車出發
卻要開始千方百計躲避阿姨熱情的點歌邀約

麥老師千算萬算
還是沒料到就算我們躲到最後一排
就算縮在窗邊還戴上墨鏡
八卦竟然還是會爆炸……呃,我是說阿姨竟然還會發現我們

以至於被逼點了
以車上乘客平均年齡而言
大家都可接受的「一代女皇」(毆飛)

幸好
從板橋到淡水車程很近呀嘎哈哈哈哈哈哈哈~~~~(理智斷線的笑容)

總算到達淡水海邊
漁人碼頭太陽好大呀嘎嘎嘎嘎嘎(黑炭化)



完全沒有防曬乳、遮陽帽跟花洋傘的我
依賴大美組長好心提供的小傘躲避炙熱的陽光
雖然很鐵齒的說「沒關係,反正我很黑」
心中還是不免給他哀嘆一下
自己變身成東南亞人的既定命運。

漫步在海邊
當然少不了吃吃喝喝
當我在等干貝花枝丸和碳烤臭豆腐的時候
一不小心還把剛買不久的小白數位相機摔了下去
My God
幸好SONY烤漆功夫不錯
掉下去之後反而毀掉了店門口樓梯上的紅漆
呼~~。

接下來就搭乘渡輪
乘風破浪(真的是破浪,頭髮都溼了)到達八里






海風透著鹹味
大家迎著風往觀賞夕陽的地方前進

沿途
看到孤寂的猴年孫悟空主燈
靜靜佇立在海邊
齊天大聖也有沒人鳥的時候(死)


走了好~~~長一會兒
彷彿遠在世界盡頭的觀海平台終於到了!
大美組長、麥老師、愷琪老師跟我再次成為健步如飛四人組
不過
這次走快點是有收穫的
因為夕陽一下子就不見啦!
而我們及時趕到
目睹了整個過程:

1.近的鹹蛋黃(很沒情調!)


2.遠的鹹蛋黃


3.剩下一半的鹹蛋黃


4.剩下四分之一的鹹蛋黃


5.哈利波特第八集—消失的鹹蛋黃




6.鹹蛋黃前面的五個女子


心滿意足的看完夕陽
啟程到打鹿岸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晚飯

打鹿岸據說是張泰山開的
很有原住民風味
裡面裝潢整個叫做豪邁




連裝麥茶的水壺
看起來都像啤酒壺(毆飛)


整個晚餐
大家討論最熱烈的
就是這隻手扒…………全雞
當然
撕開全雞的任務
必須由教務處大家長——主任來完成

煙燻的雞肉真的很香!
連我這個平時不吃雞肉的傢伙
都連啃好幾小盤!

吃飽喝足
又沿著海岸步道
邊欣賞夜景邊走回遊覽車

一天的遊覽正式結束了
而我們的點歌惡夢
又再度開始Orz
我又再度興起了疑惑:在遊覽車上,為甚麼一定要唱歌呢?

遊覽車,我真是不懂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