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手、牽手,奇怪的廢話少說…………火車快飛!

是的
本篇網誌針對吾友強哥、小丸而發。

話說
椎間盤突出的已婚婦女呂小采
前晚特別打電話來交代本週六花蓮婚宴之旅細節
順便跟我討論在「榮民醫院」看「復健科」那種「黃髮垂髫並怡然自樂」的吊詭違和感
(是說,以呂小采這個年紀,在一大群老伯中間復健,還可以叫做「垂髫」;真的滿〈桃花源記〉的!)(機車~)

關於凱蒂貓頭本人我、鐵齒銅牙李小丸以及情歌老金童強哥
三人該如何從呂家眾親友中殺出血路、講錯,我是說「政通人和」的找到火車車廂和座位
順利到達花蓮

以下是呂小采的計畫——

1.星期五,小丸可以考慮提著行李到我家夜宿,以免隔天叫不起床。
2.星期六一早(大概六點就要開始出發)(理智斷),我、小丸和強哥,搭乘小黃往臺北火車站出發。
3.到了臺北車站,先買月台票進場。(因為票在某位阿姨那邊~)
4.車次及時間:
(1)自強號1051車次
(2)東部幹線
(3)第四月台
(4)4車5-23號(注意,其中沒有小丸的號碼……在別車。)
5.找個位子坐下,小丸要想辦法和別人換座位。
6.過了宜蘭…………誰要去廁所坐呢?(謎之聲)
7.睡眼惺忪到花蓮,等待飯店來接機、講錯,接人。

總之
請小丸跟強哥趕緊浮出水面
大家討論一下禮拜六早上幾點要出現在路邊
好讓小黃去收垃圾~~~我是說載我們。

好了
我要上課去囉!
(兩眼昏花走出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