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疏老師不在學校。

這意味著
我的導師實習開跑時間
就、在、今、天!!!
(一片烏雲迅速掩近,包圍了孤立無援的菜鳥實習老師!!!)

說實在的
對於導師該做的工作
老師自開學以來已經陸陸續續的告訴我了
舉凡改聯絡本、監督早自習、帶同學升旗、自習課小考、午休管理……等等
都是導師一天之中該做的工作。

聽起來不是很困難
實際執行卻充滿了變數(對…………「學生」是最大的變數…………囧rz)
加上我得花時間認識孝班同學們
心裡面當然就是……………啊哈哈哈我怎麼會是那種輕易被擊倒的人呢!?(有點裂痕的笑容)

幸好
孝班同學畢竟二年級了
什麼時候該做哪些事
其實都心知肚明
不過
就是因為導師不在有點興奮過度…………嗯哼。

早自習跟升旗很快就過了
當同學們去上理化課以後
我赫然發現…………
五十幾個同學的聯絡本
堆起來還真的像山一樣高啊!!!(倒地)

搬著本子回到辦公室
馬上埋頭苦幹:
今天應該是男生要寫小日記但是大部分同學都賴皮沒寫要不然就用參加遊行這種熱門話題呼攏過去還有同學在聯絡本上畫納斯卡線會不會太關心政治還有不倫不類的成語解釋怎麼那麼多人寫錯字…………

花了兩節課,總算把全部的聯絡本都改完了
挖哈哈哈沒想到我動作還滿快的嘛…………。

下午
疏老師回來了,詢問一下今天的帶班情況
我不無得意的說
自己花了兩節課把聯絡本改完
還滿順利的。

結果
疏老師跟麥老師竟然異口同聲的說:
兩節課!?聯絡本這種東西,只要蓋章/一個早自習就可以改完了呀!!!


…………………………………………………………(一片落葉掉到地面,被踐踏出微弱的嗚咽)(太入戲了!)
原來
原來聯絡本這種東西
竟然是半小時之內就要解決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
下禮拜三,我拼了!!!



不過就是聯絡本嘛!


(流著鼻涕、據說明天要寫作文的實習老師感冒走過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