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
凱蒂貓頭本人我都無法好好睡午覺。

原因很簡單:現、世、報

從前
每到交作業的時候
我總是在拖稿

某年甚至聯合另一枚拖稿惡勢力——皮老怪
一起買了「拖稿向上」、「爛命一條」兩件上衣
自以為瀟灑的表達拖稿決心。

現在
琛哥的話應驗了!!!!!!

「出來跑,總是要還的。」(真正的經典名句,完全禁得起考驗。)(炸)

校刊社的同學們
一樣用無辜的眼神
告訴我「要稿沒有,要命一條」這個血淋淋的事實。

於是
註定了我從這禮拜三開始
無限延伸的「陪寫」命運。

也就是說
當校刊社同學們犧牲午休時間
到電腦教室趕稿的時候…………

我、也、要、去。

……………………(大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