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隆星侵略小隊:「阿狗!阿狗你怎麼啦…………阿狗你醒醒呀!」

我必須先承認
今早
本人搭了小黃。
(雷聲隱隱!)

不過,我怎麼到學校
完全不是本文的重點
(轉移話題中)(毆)

因為搭著小黃的關係
在途中聽到久違的飛碟早餐
巴啦巴啦的唐湘龍先評論完警方偵辦國道襲警奪槍案時,因為抓錯人把自己搞得多烏龍
接著就請來據說是醫生與兼任副教授的市議員潘懷宗(對不起啊,我真的沒聽過這位潘姓政治人物……孤陋寡聞、孤陋寡聞。)
跟大家談談最近很「ㄏㄤ」的安眠藥。

基本上
要一個剛起床沒多久
就以為自己住在「台倫比亞」
(這幾天太熱鬧了……。好端端一個女孩子走在路上會被擄走性侵、好端端一個大男人開車上路會被流彈擊斃;台灣乾脆正名成台倫比亞,我個人比較沒意見……="=)
腦袋被嚇到混沌不清的無辜良民(?)
仔細聆聽安眠藥的天使與邪惡面

不如直接給顆據說可能會有副作用的安眠藥
讓我睡到地老天荒還比較實在……(喂!)

其實呢
「睡眠」對我來講
從來就不算太困難……因為我常常很累。(大哭)
所以
當我聽到原來在米國
竟然有人會因為「睡眠中開車」跟「睡眠中煮飯」、「睡眠中性行為」(羞)(喂!)、「睡眠中嘰哩咕嚕」…………等等千奇百怪的「睡眠中」
而造成自己或他人極大的危險

不禁要感嘆:
果然是歹年冬、多睡人。(不是這樣說的吧!)

現代人壓力大
連一晚安眠都不可得
這實在是感天動地竇娥冤……我是說太令人傷感了。

不過
在早上的介紹裡
還是讓我學到一個有趣常識:
原來,安眠藥還有分”Go pills”跟”No-go pills”兩種
兩者的分別
在於用藥者自己要搞清楚吃了安眠藥的隔天
到底需不需要上工。

假如需要,就選擇”Go pills”小藥丸
假如有幸可以大休數日、仿效陳摶(貓頭案:科技日新月異,讀友若不知陳摶是誰,也不用自卑……)(國文老師的淡然)(喂!),就選擇”No-go pills”小藥丸

最要緊的是
無論你是淺眠、失眠還是絲薄潔翼衛生……太激動了,我是說不管你是哪種「眠」
都要經過醫師囑咐
才可以使用各類安眠藥物

否則
就很有可能因為「自以為醫」的病情判斷
誤用了安眠藥
造成奇奇怪怪的睡眠行為出現……。

我想
這就叫「藥丸本無罪、笨人自擾之」吧?

祝各位有個好眠。
(貓頭哈欠走開)(不要在上班時間偷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