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讀書
向來不務正業:

正經書不讀、
說教太多不讀、
講大道理不讀。

這就是為甚麼,我很少讀課本(毆)。

念的是中文系
看「紅樓夢」卻絕對睡著
打打殺殺的「水滸傳」跟歡樂整人大會串的「三國演義」
倒是看得津津有味。

還有群魔亂舞;鐵棒與鐵扇齊飛、猴毛共海天一色
加上一個爛…………我是說濫好人的有道高僧、一個大胖子跟一個小男人和一匹無辜白馬的「西遊記」
我也很有興致的早早看完了。

總而言之

書裡有動作片
打打殺殺者,我愛。
腥風血雨者,我愛。

舉凡一切超出課本範疇、考試絕對不考者
我都愛。

這裡放的是一些胡言亂語的讀書心得
既是亂讀亂看、亂講亂說
大家就別太介意
容我任性發揮吧。

討論回應請遵守KUSO原則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