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近放學的時候

最近為了準備國賽
每週五都得請公假
參加集訓的
馬同學

帶著身心俱疲…………我是說充實、收穫很大的表情
出現在教務處

「老師,你上報了耶。」(佈滿血絲的微笑)
「啥?」(疲累、神智不清的表情)
「你看,在這邊。」(拿出優勝選手競賽VCD的表情)
「喔…………拜託,那不叫『上報』,那是上封面好不好。」(百無聊賴的表情)

把VCD拿來仔細瞄一眼以後~~
「我看看…………哪有啦,明明就是范小文比較清楚,你看,她走在我前面,我只露出半顆頭好唄!」(本人沒那麼紅的表情)
「呃噢,說得也是厚,老師,那我應該拿去給范小文看一下才對。」(恍然大悟的表情)
「對啊,你們動態組選手才有,偏偏用范小文寫作文的大頭照當封面,主辦單位也太神奇了……。」
「咦,對厚。」

……………………………………………………………………………………………師生都被疲累打敗,相對傻笑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