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節。

本來呢
這該是個充滿感恩、幸福、頓悟…………講錯,智慧
最重要的是該要「安靜」的節日。

曾幾何時
在台灣,耶穌已經跟嫦娥一同做了天涯淪落人
眼睜睜看著原本屬於自己的日子
被眾人當成瘋狂購物、瘋狂玩樂的正當理由。

呀嘎嘎。

為了順應潮流(喂!)
本校在今天
進行了據說是創校以來破天荒第一次
天字第一號大件事:便、服、日。

一大早到校
只見學生們三五成群
興奮的互相品頭論足

放眼望去
一片黑壓壓的人頭
讓平日深深依賴「制服名牌」的我
著實驚慌失措了好一陣子。

套一句蘭花組長的話:
「這些學生,穿上便服以後,看起來跟老師們沒兩樣了!!!」(到底是老師們該高興還是學生該傷心…………囧rz)

穿便服上課已經夠興奮了
慶祝活動卻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不要亂用成語!)
中午開始
懷仁館裡就有一系列的「耶誕同樂會」活動

據說是勁歌熱舞、演出精彩。
最後「聽說」還請到了剛出道沒多久的創作蔡才子蒞臨現場
引起學生們瘋狂的尖叫。

當然
這一切都是「據說」

因為…………
本人再度臨危受命
到高三代課去啦!!!!!!

正所謂沒有雞哪有蛋、沒有國哪有家(甚麼鬼?)
「學生開心老師生病」這條鐵錚錚的定律
永遠不會改變。

我們認真負責的高三導師之一 —— 石媽
抱病撐完早上的兩節國文課以後
終於不支回家

而我
就奉命在同樂會進行最如火如荼的
下午六、七節
去看管…………我是說「監督」無法進場觀賞
但是全部「以為有鴻鵠將至」的
可憐高三生。

琛哥(又是琛哥!)說得好:
「出來跑,總是要還的。」
巴士阿叔(搞啥啊!!)也說:
「你有壓力、我也有壓力。」

眼看高三同學們
一邊趕寫天上掉下來的、石媽臨時規定的兩篇作文
一邊眼睛亂飄,只差沒把眼珠飄到窗外,試圖想看清四樓之遙的懷仁館有哪些表演

我只能搖搖頭
在心中嘆息:
乖,你們認命吧!!!!!!

這就是我們的
高三耶誕便服日。

而,據說,只是據說
凱蒂貓頭本人我
今天的短裙雪靴紅髮扮相
已經贏得「有聖誕氣氛」的評語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