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這裡為您插播一則最新消息。台北縣某高中貓姓實習老師,疑似因為天氣太熱,突然在工作場所狂性大發,將一名無辜學生由位子上抓起,活生生吞入腹中。根據目擊學生表示,貓姓教師臉部表情猙獰,口中念念有詞,邊抱怨天氣太熱,邊用食指及大拇指抓起學生後領丟入口中。當場教室中一片驚叫聲,學生們四下逃竄,貓姓教師卻對周遭混亂渾然不覺,只是用力咀嚼著學生的筋骨部分…………」




(貓家公寓樓下,此時聚集大批媒體,亟欲採訪貓姓教師家人)

記者:貓小姐,貓小姐,針對您姊姊在平靜的校園竟然失控抓狂,生吞學生這件事,你有什麼看法?
貓妹:…………謝謝大家、謝謝大家。(快步走)

記者:貓小姐貓小姐,請問您姊姊平時幾點起床?起床後會不會刷牙洗臉?這是事件是不是因為貓老師空腹上課才引發的?
貓妹:…………我不知道,這件事情我不便發表評論,請你們直接去問我姐…………。(疾奔)

記者:貓小姐、貓小姐你等一下!你對你姊姊身為實習老師,竟然在課堂上生吞學生這件事情,難道不感到羞愧嗎?
貓妹:…………………你打到我的頭了啦!(哭)

記者:貓小姐,你講一下嘛,你跟你姊姊是什麼關係?你為什麼叫他「表姊」?請問你們兩家平常相處的情況?
貓妹:……………………讓我過去!(吼)




【金虎濫綜合報導】
台北縣某所高中實習教師凱貓頭昨天發表一分聲明稿,強調教學是他的最愛,站上講台是他從小的夢想,目前的目標是協助學分不夠的同學奪下暑期重修王寶座。對於媒體最近報導他的食人行為進而影響其家人生活,感到非常的失望,為避免困擾,凱貓頭在未來一段時間將拒絕接受任何媒體的採訪。

凱貓頭說,他非常感謝媒體對他在實習期間的各項報導,以及廣大鄉民對他的熱情支持與愛護,但希望媒體未來多關注及報導他在講台上的表現,停止騷擾其家人有關私領域方面的事務。

凱貓頭還說,他愛(吃)學生,也愛他的家人;但媒體侵犯其家人隱私的情形已經造成他個人巨大的壓力及不舒服。他表示,由於這段期間家人承受極大壓力及困擾,讓他不得不做出決定,也就是在未來一段時間將暫時不會再接受任何媒體的專訪。





↑……………………是的,以上完全是貓妹昨天午覺時間作的白日夢。
我說,妹呀,你的夢會不會太關心時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