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標題絕無仿效三粒電視台,如有雷同純屬機車)

教務處的工作雖然忙碌
同事之間相處卻異常融洽

上班一段時間以後
驚喜的發現:原來辦公室裡還是有人懂得我的梗~~!!!(拭淚)(喂!)

除了少有代溝以外
還有一件事情很幸運:

就是自從我低調、保守(?)的把一群
夏季泳裝(!)特別版的K隆星人
安置到桌子之後

就開始發覺~~
原來生活周遭
竟然存在著為數不少的
Keroro愛好者!!!

無論是熱烈表達對共鳴的堅持(??)
還是正被默默同化
成為最有潛力接受侵略的藍星人

青蛙,似乎已經漸漸成了辦公室裡
茶餘飯後的話題之一。

今天下午
當我正攤開備課用書
和下禮拜的課程奮鬥時

背後的麥老師
突然飄來一個問句:

「凱蒂啊,為什麼青蛙需要游泳圈?」

…………………………………………………………為什麼軍曹需要游泳圈?




…………………………………………………………為什麼伍長需要游泳圈?



…………………………………………………………為什麼二等兵需要游泳圈?



…………………………………………………………我真是不懂你們啊,K隆星人!!!


這就叫做答不出來嗎!?
呱呱!
(竄逃)




傻笑跳過「青蛙為什麼需要游泳圈」的話題以後
麥老師不免想起
一段愛與青蛙……講錯,愛與友誼的故事。


話說某次麥老師帶外國朋友們去逛淡水
一群人行至「青蛙下蛋」攤位前

外國友人疑惑曰:What's this ?
因為「青蛙下蛋」意境實在過於深遠
麥老師一時無法回答
只好機智回道:It's ………… 〝Frog's Baby〞!!!

………………………囧rz。

同行的外國友人
當場體會到中華(小吃)文化的博大精深
以及為什麼在兵器譜上
青蛙下蛋可以列在七大武器之首…………(不要把我抬出場!我知道我中周星馳的毒太深了!!!)

就這樣
在哈哈大笑之餘
青蛙
悄悄攻佔了整個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