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一整個下午
我被調派去支援
學務處主辦的國中部合唱觀摩

據說是計分小姐

所以呢
剛剛趁著要回辦公室之便
晃進學務處。

正當譚姐向我解釋工作時

背後幽幽傳來:
「你看看,都已經長那麼高了,鞋子還穿那麼高,唉呀啊…………。」(搖頭嘖嘖的聲音)

轉頭一看,學務主任、輔導主任、高一某班導師與訓育組長
四個大男人一起瞪著我…………的鞋子。

「啊哈哈哈,主任不要這樣說啦…………。」(發現克寧奶粉真的會讓人長得跟大樹一樣高的語氣)
「對啊,你穿這樣真的好高喔。」(輔導人員溫和無害的語氣)(沒有禮貌!)
「啊哈哈哈,那是因為平底鞋都比較不好看啊…………。」(絕不承認自己其實是愛買的語氣)
「你看!我這樣都跟你差不多高而已!」(抬頭挺胸的語氣)
「哈嘎…………那我趕快蹲低十公分!」(發現學務主任其實並不嚴肅的語氣)



總之
高跟鞋
真的可以
引發男性同胞的

注目跟討論。(死)

這就叫做高人一等嗎?(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