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家族聚餐的場合。

「凱蒂啊,你放寒假了沒呀?」貓姨丈們邊把肥吱吱的煙燻魚下巴塞入其實一點都不瘦的凱蒂貓頭本人我碗中(QQ),一邊問。
「還……沒……啊呵呵。」邊把肥吱吱煙燻魚下巴塞入口中,一邊默默流淚。
「甚麼?你們學校那麼認真啊?」此起彼落的把蛋餃魚餃蝦餃燕餃貢丸花枝丸蟹肉棒噗通噗通倒入鍋中,一邊問。
「啊……就是還要寒假輔導啊。寒假輔導完再上一個禮拜的班,才正式放假。」肥吱吱的魚下巴依然在嘴巴咀嚼,吞不下去。
「那你們下禮拜不是要去員工旅遊嗎?玩回來還要上班啊?」接著把鯛魚明蝦蟹腳羊肉咕咚咕咚倒入鍋中,一邊問。
「喔,沒有啦,禮拜一回台北、禮拜二繼續上班,這是行政的一部分啊……其他老師不用來,有一些人會跟神父一起去花蓮騎腳踏車……!」~~~~糟了!我講錯話!

(貓頭還是沒有把肥吱吱煙燻魚下巴吞下去,可是因為不小心講了某個神秘關鍵字,不自覺開始流下冷汗……)

「甚麼!?神父去花蓮『騎—腳—踏—車』????」
彼時天地間寂靜無聲;只有枯葉落在地上沙沙作響。
風動、林動,竹林風生水起;
兩個隱匿已久的運動狂……呃不,武林高手,因為聽到了關鍵字而熱血沸騰!
↑有沒有那麼愛演!

是的
凱蒂貓頭本人我
一不小心
因為「騎腳踏車」這四個字
喚醒了貓姨丈們潛藏已久的……ㄕㄡ……血性。(沒禮貌!)

「你說你們學校的神父號召大家去花蓮騎腳踏車喔?喔喔沒想到你們學校的老師也喜歡騎腳踏車啊?那他們的行程是怎樣啊?有沒有騎超過三十公里啊?如果有的話我們可以參加嗎?要怎麼去啊是搭火車嗎你告訴我們每天的行程好不好?」
↑是的,貓姨丈們已經完全不顧火鍋裡豐富的食物快要滿出來,開始連珠砲追問我關於神父燃燒運動細胞小宇宙的花東腳踏車腿軟行行程表了!

總之
在我頻頻保證回到家就把神父花東腿軟行的行程表寄給他們
並且在今天一早上班後就詢問神父是否還可以加入兩名生力麵……生力軍之後

貓姨丈們才乖乖回到座位
繼續我們的家族聚餐

…………囧rzzzzzzz!

就這樣
今天早上
我非常心想事成的
在樓梯間遇到了神父
(真是心想事成,因為我從來不知道神父的聖壇到底該怎麼去……阿門。)(沒禮貌!)

神父用一種
慈愛但是憐憫的語氣說:
「貓老師,太可惜了,我們已經訂好車票跟住宿……好可惜!」眼神中散發找到同好但無法相聚的遺憾神色。

「啊呵呵,沒關係沒關係,神父,那下次、下次好了……等您下次規劃行程時,務必要跟我說喔!」呼——!


↑軍曹黑影幽幽飄過~~~~

不知道為甚麼
對於身旁運動狂小隊(喂!)集合失敗這件事
我感到








有一點點,只是一點點








開、心。

(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