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吾友皮怪
向來以她驚人的認路功力著稱。
↑有在看我網誌的人,想必都是在「淚光閃閃」(絕對沒有打片的意思……毆飛!)中瞭解的……笑到淚光閃閃!

其實
皮怪物還有另一項值得討論的功夫
(清喉嚨準備探討外星生物的臉)
那就是:
特別容易遭遇不明事件的靈異體質。

不管是幼年時被路癡之箭射中腦袋(!)
還是大學時代某次在我面前尾椎斷裂(!!)
又或是去東京自助旅行時
不小心在淺草吃到超貴黑輪還遇上大日本帝國極右派怪叔叔(!!!)
搭電車睡過頭差點坐到千葉又把顆大頭擱在對座帥哥膝蓋上(!!!!)









雖然這一切的一切,都有「凱蒂貓頭本人我」親自見證(扶額頭)
但我還是只能搖頭嘆息:
皮怪物,你也太衰了吧?

范文正公說要先天下之憂而憂(不知道范文正公是誰的人…………給我滾去面壁思過!)(國文老師的憤怒)
吾友皮怪不但先天下之衰而衰
而且還繼承了先人遺志、身體力行;
一衰三千里的程度
連最近一次電腦中毒…………都衰到必須刮骨療傷、回廠養病的地步;…………我是說她的電腦。

不過
皮小腦這次的重傷(從送修到返家,超過一週。)
總算讓宅到足不出戶的怪物
有了購買筆電的動力
(對,都已經甚麼年代了,皮怪物因為太少出門,一直都沒有自己的筆電~~~~直到昨天。)

果真是
江山代有衰人出,怪領風騷數百年。

唉。

總之,就是特此公告:
皮怪物新買筆電,取名皮小小腦。
目前正在熟悉中,各位親友請多多給她加油。
(皮怪,有空幫小小腦拍張檔案照讓我PO吧!)(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