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禮拜一、疏老師粉「墨」登場後的下課。

「老師,你可以來看我們班比賽呵!」(貼過來磨蹭的表情)
「呃……你是說禮拜六的才藝大賽嗎?」(完全不確定真的有這個比賽的表情)

「對啊,凱蒂,你可以來看啊!我們班很多組參加喔!搞不好是全校報名最多的咧!」(沒禮貌、又直呼我名的表情)
「啊……好啊我考慮看看……。」(突然想起答應小孩子的事情不能隨便反悔但已經答應也來不及了的不妙表情)


11月10日禮拜五

「呃,長儒老師,聽說昨天晚上是才藝大賽的彩排喔?他們弄得怎樣啊?」(探聽看看的表情)
「嗯……聽說有點慘。」(語帶保留)
「……嘎?」(糟糕我會不會答應太快的表情)
「就是很多同學上台以後,都只聽到音樂、聽不見唱歌啊。」(更加保留)
「……啥?啊嘎哈哈哈哈哈哈哈…………」(「孝班你們最好給我唱好一點否則要是害我白看一場的話我就給你們好看」的表情)


11月11日禮拜六、睡到中午才起床,趕忙出門的緊張時刻。

總之,我正好趕上了七號,也就是孝班第一號上台的朱同學演唱。
真是太猛了!唱寶兒的歌!
而且
依照我多年沒有進步的日文聽力
這個小妹妹唱得很標準~~~~

之後八號、九號是平日在班上的兩大頑皮鬼。

再次出乎意料之外

搗蛋鬼李小弟
詮釋陳奕迅的「十年」還真的深情款款
而且歌喉超棒。
完全不像平時上課時那個……嗯,滿嘴髒話碎碎念的傢伙。

調皮鬼白凱文
聲音比較沙啞
卻能把周杰倫那首「她的睫毛」一拍不漏的唱完
而且台風穩健
還知道要帶動氣氛!

國中部個人組最後壓軸
又是孝班同學出場

甜美可愛的小女生沈小妹
自彈自唱
歌聲完全只能用「美妙」來形容!!!


聽完國中組
我深深覺得

孝班
太強了!!!!!!

上課要是也這麼有爆發力
所有的老師都會愛死你們吧~~~~(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