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飛沖天的未來棟樑。

今天又改了聯絡簿。

一面改
一面對於學生在小日記裡面發揮的「創意」
自嘆弗如。

不過
疏老師可不是省油的燈!


——————日記靠創意分隔線——————




5/14

(生~)
我把海綿套在自己頭上,聲稱自己是一隻方形的獅子。過了五秒,我發現我過了幹這種事的年紀了。
(當實習老師傻眼跟大笑的時候,疏老師是這樣回應的~)
你終於發現了!


5/15

(生~)
幹嘛?我偶爾也會想不出日記!
(當實習老師傻眼跟無奈的時候,疏老師是這樣回應的~)
用力想!


5/18

(生~)
小時候,我崇拜偉人。但自從新台幣一千塊改版之後,就變成戀童癖了!尤其是那個一直對地球儀指指點點的小鬼,更讓我覺得興奮。
(當實習老師傻眼跟苦笑的時候,疏老師是這樣回應的~)
你是地球儀嗎?
→各位,這真是太經典了,我到現在都還直不起腰來…………嘎哈哈哈。


5/22

(生~)
菸,是娘娘腔在抽的東西!真正的男人,抽雪茄!
(實習老師今天改聯絡簿,是這樣回應的~)
這位未來真正的男人,在想抽雪茄之前,記得先「負責」請家長簽聯絡簿!
→我覺得這個回應沒啥爆點,果然功力有差。唉!(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