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點都不喜歡韓國
也一點都不熟悉韓劇




不過
近來託貓妹的福
對於近幾個月以來應該是引起了許多討論的《朱蒙》有不少認識
(貓妹,多謝你不厭其煩的解決我「因為整形之後看起來長得都一樣,所以一直搞不清楚誰是誰」的角色混淆問題!)(機車!)




雖然
到現在我還是不懂「古朝鮮太王們的光榮」到底是在光榮甚麼東西
(大概是因為我們都不知道開天闢地的,其實是韓國人吧)(毆)
「勇敢的高句麗軍士們一起向天朝的心臟——長安——進擊!」到底記載在歷史的哪一頁
(其實,世界史應該是韓國人寫的)(炸)




撇開大韓民族史觀不談
《朱蒙》裡面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完全不是男女主角…………(好啦,我必須老實一點的說,男主角很酸梅而女主角很Man,讓我對他們的愛情有一點冷感。)




反而是朱蒙太王的得力助手「協保」
跟召西奴太王后的好姊妹(?)「思龍」
這「一對」讓我實在……有Fu到一個囧rz的地步啊!




完全就是兩個「男人」幸福到小花朵朵開!
就算到了最後一集
他們的對話還是肉麻中帶著深情(?)
讓人想不腐也難!
(毆飛遠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