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岡野玲子《陰陽師》漫畫系列。目前出到第十一集!



最近心情有煩悶到(心情煩悶的原因,請期待本單元後續)(沒誠意!)
於是產生自主性極高的敗家行為。




那天,在博客來看到《陰陽師》復刻版
忍不住手指一動
就給它點了下去



想當年(嚎啕)
我對岡野玲子的畫風一度接受不能
畢竟
興致勃勃的翻開書
卻看到長髮飄飄、「蛾眉」片片的平安朝女子面無表情瞪著你
還有幾個大字寫著「有鬼盜走玄象琵琶」
當下就覺得這個陰風畫風
真不是普通的七月半(炸)



買了第一集之後,就任它淹沒在茫茫書海
多年不曾想起。



後來
夢枕貘先生的《陰陽師》系列在台灣熱賣
沉醉在鮮少爛梗的文字想像裡
不知不覺,也對書中插畫漸漸產生認同感
加上民智(?)已開,瞭解了平安時代仕女們的彩妝流行就是如此
又覺得電影版裡的熱血呆頭男源博雅——伊藤英明頗為順眼(明明就是以貌取人!)



想說應該回頭看看漫畫吧!
將將將將——!(命運交響曲)因為跟日方的版權問題談不攏
漫畫已經絕、版、了!?



天日昭昭天亡我也、天亡我也呀!(有沒有這麼愛演!)



傷心了好長一段時間
想說要在網拍買吧
不想屈服於價格哄抬到離譜的二手書
考慮要到舊書攤尋覓
完全抽不出時間(自戳倒地)



誰知道
就在上禮拜
本人兀自因為心情灰暗(各位,不要因為我一直預告要寫心情灰暗的日記卻遲遲不寫而打我!)(毆)而亂逛網頁
卻在博客來看到這傳說中的完整復刻版!



我覺得,在那個當下,我聽到了神諭。
祂在我耳邊說:「點下去、點下去、點下去!」(炸飛)



嗯咳
總之呢
我立刻就在一個理智斷線的情況下訂購了。



書來的速度也很快
當我一個人從7-11扛著裝滿十一本漫畫的紙箱回家

↑厚度,決定高度!(喂!)



才終於有「天哪,我做了甚麼!?」的想法閃過腦海。

↑就是最右邊的那位女子,讓我對這套漫畫一度產生障礙。(死)



幸好
扛回家的當下……凱媽不在。


總之
這是我的敗家新鮮貨。
很幹嗎?先按別人的陰陽來本《陰陽師》吧!

↑農曆七月推薦讀物:《陰陽師》;不建議在毫無心裡準備與歷史認知前任意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