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哪個豬頭說風雨生信心的!?騙人!…………(看著滿桌「淋濕」的作業,理智斷線中。)


(第四節國二閱讀與寫作課,教室內學生安靜寫作業的場合。)


貓老師:嗯咳,各位同學注意了;現在離下課還有一點點時間,大家記得把作業完成,釘好以後交給負責人!最晚放學前要收齊,有沒有問題?
學生:沒有!



(下午三點,天空暴雷和大雨齊飛,彷彿雷公追殺令的放學場合。)


閱讀與寫作課負責人:老……老師!(全身濕淋淋)我我我,我跌倒了!所以作作作業……怎麼辦?
貓老師:(驚)呃啊?……(迅速想起孔夫子家裏馬廄失火的故事)……你、你沒受傷吧?
閱讀與寫作課負責人:喔,我沒受傷啦,還好……^^b……啊啊可是全班作業都濕掉了耶……?
貓老師:(心裡大聲哀號、表面鎮定的臉)噢,沒關係,你沒受傷就好;這些作業……老師拿到裡面去晾乾就好!



……………………馬的逼逼扣!這甚麼鬼天氣!
(看著滿桌濕淋淋、黏成一團而且「還沒改」的作業,大聲幹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