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最近我有想過要支持一下杜部長…………的中小學生課間運動政策
畢竟部長讓學生運動的美意
值得大家響應



不過呢
部長的邏輯顯然跟常人不同
把下課時間挪來挪去
甚至利用清新優雅的早晨時間去運動
這樣的想法到底能不能達到「替小胖孩減肥」的效果
還是造成「讓大家流了一身臭汗課上不下去」的下場



這還真是令人想到就膽寒


雖然貓妹有鼓勵我寫個伊妹兒到教育部部長信箱
把關於該如何控管中小學生運動量的想法說出來



但我只是一介草民
還滿害怕杜部長宣稱我的郵件「有病毒、很髒」
然後出手把我臉推開這樣…………(毆)


啊咧
總之,中華文化博大精深!
寫信到部長信箱、或者向部長喊話這種事情
還是交給像司馬中原爺爺這種大咖來做
比較有Power一點:


司馬中原諷杜正勝順口溜 
  這位官僚(指杜正勝)還是學古文的,對於古時代的東西一知半解,上任後一意孤行,幹什麼都一廂情願,對中國文化執意一刀兩斷,對過往或好的東西一概抹殺,搞得一塌糊塗,自己的聲名一落千丈,卻又不願一走了之,就如同是一船王八靠碼頭-人不是人、貨不是貨,一死不足蔽其辜也。



嗯咳
中華文化的運用
果然存乎一心哪~~~~(微妙的笑著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