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節課寫作文。


信班是個聰明可愛的班級,雖然是音樂班,必須花很多時間練習術科,但大多數人學習意願還算很高,願意好好唸書。
當然,能學音樂代表家境不錯,這些孩子中,不免有些桀驁不馴的傢伙
但是,學生進化,老師也會進化;生命都會找到自己的出口(幹嘛把老師弄得跟侏儸紀恐龍一樣?)(毆)
大抵還應付得過去。


除了他們的英文「似乎」比國文好
背單字比寫國字順暢之外
在每個孩子聰明(?)可愛(?)的外表下
一切都是那麼的平靜而安祥~~~~。


剛剛,我把學生繳上來的作文簿翻了一遍。
題目是「印象中秋」
提示過學生可以寫的範圍
中秋節剛剛才過完
應該有很多東西可以寫吧?


有一個認真的孩子是這麼寫的:

這一天帶給我很多快樂;除了跟爸爸相會,也讓我瞭解原來中秋是這麼好玩。同時,中秋節也有許多傳說和典故由來:不管是嫦娥奔月、玉兔搗藥、無肛罰跪(雖然每個故事都很瞎)都很有趣。

看到他一年只能跟爸爸見面一次,我辛酸了。
看到他瞭解中秋節的典故跟由來,我欣慰了。
看到無肛罰跪~~~~~~~~~他媽的,我笑了。











哇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