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凱家的「家內事」告一段落
猛然停頓匆忙的生活步調
回顧本人網誌
TMD,還真空虛。


炎炎夏日,貓頭沒fu;創作搞笑靈感枯竭,差點就要心如死水。


這一切,都跟我即將面臨的工作和大老們沒、有、關、係。(毆)


利用難得沒事的週末假期,好好睡了一覺
結果就是........我現在睡不著。
年紀老大的悲哀啊!


於是四處亂逛好友們的網誌,在辣妹家裡發現這個好玩之物。
姑且還是先來分析分析我自己,瞧瞧偶素一鍋準樣的倫吧:


哲學家:31.9%
(人格指數裡面最高的竟然是這個,本人有點不能接受。雖說吾少也賤現在還是很賤,但我一點都不想當孔子,也並不喜歡傷春悲秋的邊吐血邊慨嘆人生。哲學家這個部份,大概是指我偶爾因為太累而胡亂鋪梗傷害聽眾的無良行為吧。)


阿撘媽恐股利:23.7%
(對於自己要的東西,非常堅持;這一點我欣然承認。至於什麼是我「要的」東西?同為獅子女的好友呂小采一定瞭解我的心情。)


剛正不阿:13.8%
(......看!我是剛正不阿的!)(一堆人吐倒在地)


變態:13.5%
(貓妹曾經有感而發:「姐,我覺得認識你的人都很可憐。」對照這項測試結果,信哉妹言。)


勤奮不懈逆流而上:6.4%
(哪個方面?)


自以為是:3.5%
(本來以為這個指數會最高的,看來我社會化太嚴重了。)(毆)


看破紅塵:2.9%
(過去我並不會看這麼破,不過未來數年有大大提昇的可能......要是受夠了的話。)


撈:2.2%
(要看撈的是什麼。)


貪吃鬼:0.8%
(八成是最近亂忙,吃喝團少跑好幾攤的關係。)


討人厭:0.7%
(.......我果然還是討人厭的!)(欣喜)(炸)


純潔:0.0%
(那個誰看網誌點頭這麼用力是怎樣!)(吼)


兩袖清風:0.0%
(依我的孽畜程度,真的不會是清風。)


天真無邪:0.0%
(人家也曾經天真無邪哪~~~~)(吐)


唱秋:0.0%
(基本上我是沒有受過唱秋的專業訓練啦,畢竟在我這個年紀,沒資格談尊嚴跟唱秋,重要的是活下去。)(嚎啕)






附記:有時候人真的不能太無聊,否則亂殺時間也會遭到報應。以下這張本人的測驗結果圖,就是鐵錚錚的好漢證明。




(型男貓頭嚎啕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