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荏苒,白雲蒼狗

不知不覺,凱蒂貓頭老娘本人我,堂堂邁入第三個月不好好更新網誌的日子

(謎之聲:才三個月而已嗎?)

各位默默關心網誌進度的朋友,看到我開始咬文嚼字,「荏苒」、「蒼狗」云云掉書袋之言紛紛出籠

應該可以立刻推斷出,貓頭神經病還在發作這個明顯的事實。

(又謎之聲:貓頭的神經病不是娘胎裡就有的嗎?)

 

探本溯源細說從頭,從本人接任教學組開始,一切就都走了樣。

 

↑貓頭自製教學組工作日誌

 

七月到八月,我一面克服老天有權能拉屎、貓頭無力買廁紙的濃烈恨意

一面努力適應排山倒海的工作土石流,一面狼狽應付暑輔期間的論語精選讀本攻擊

 

↑HELPPPPPPPPPP~~~~(連老師都想從孔子碎碎念的泥淖中爬出)

 

因為排課速度不夠快,對教學組業務軟體不夠熟悉

也創下我個人工作以來,連續12天朝七晚九的輝煌紀錄

每天在辦公室等著大家來,又看著大家離開

讓我差點就跟這台,彷彿可以陪我天長地久的全錄C405墜入愛河

 

↑加班恆久遠,影印永流傳

 

九月份,凱媽終於下決心整修家中心神功能喪失已久的浴室熱水管。

請了師傅到家中會勘,從開始的「沒關係不要太麻煩天氣快轉涼了只要有熱水用裝明管就好」

後來變成「想想還是把兩間浴室地板都挖起來好了明管牽進室內牆壁會很醜」

接著就是「既然都修了浴室不如順便把主臥房的壁癌問題同步解決再來廚房也要更新」

最後終於「看起來不錯後陽台的熱水器會排黑煙就幫忙弄個排煙管吧玄關大門軌道有問題也順便幫我們弄一下謝謝」

就在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氛圍中

我在飛沙走石媲美西安始皇陵的家裡,過了10天體驗御前護衛兵馬俑生活的日子

 

↑裝修老闆的「傢私」。我超想要那支電鑽!(毆)

 

↑主角本來是它:浴室X2

 

↑接著它也加入:廚房

 

↑最後連它都加入戰局:主臥房

 

順帶一提,這10天光榮戰役中,貓頭與凱媽雙雙過著

有屎無處放,洗澡到遠方的游牧民族式艱困生活

凡我中華兒女,在這樣的挑戰之下,都該秉持著精誠團結的精神,萬眾一心、將士用命,憋屎負重才能任重道遠

終於,凱家裝修小工程在颱風前夕完成了

我也練就一身憋功

忍到深處無怨尤

 

從七月到現在

經歷了這些生活上的風雨跟挑戰

我,還活著;並且都沒發飆

 

對於這件事情

我只想說:天哪,我好神(經病)!

未來的網誌還是有可能嚴重缺梗

各位,看在我失心瘋的份上

同情我就別逼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