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痞客幫提供了升級版相簿分類服務
讓我們上傳相片可以收納(?)更方便


相簿誠好物,分類價更高
既然人家辛苦想出這樣的分類方法
凱蒂貓頭本人我就從善如流、整理一下
畢竟,我是那麼的隨和親切善良可愛啊~~~~
(彷彿聽到背景音樂有很多人在吐)(毆)


1.相簿類別以「六大資料夾」為主,六大資料夾內容如下:
(1)我食:貓頭的美味食記,多半都跟吃喝團有關。


(2)我衣:貓頭的敗家戰記,多半都跟購物狂有關。


(3)我住:貓頭的無聊日記,多半都跟過日子有關。


(4)我行:貓頭的流浪遊記,多半都跟地球村有關。


(5)我育:貓頭的教學雜記,多半都跟小鬼頭有關。


(6)我樂:貓頭的起肖亂記,多半都跟殺時間有關。



2.往後,新增的相簿會放在資料夾外面一個月左右,30天過後就收到各資料夾內。(當然,前提是我要有力氣記得~~~~)(炸)

3.「貓頭愛樂影集秀」跟「貓朵拉的盒子系列」相簿,基本上會一直放在各資料夾以外;太難歸類了!


以上就是本人新搞的相簿整理方法,有空大家隨便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