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貓妹,能懂我心的小妖精。
(圖左是貓頭另一位妹妹,顧及她未滿20,不便公佈真「相」,畫面噴霧處理。)(毆)


很多朋友一定納悶
為何貓頭看起來一點都不像「獨生子女」呢?


說起來
本人一不驕縱、二不獨裁、三沒神經質、四不隨地大小便隨便搞飛機;完全不符合社會大眾對於「獨生子女」的刻板印象。
(這段話太驕傲了,天打雷劈)

將將將將~~~~!


答案就在圖片中:
因為凱家表兄弟姊妹很多,大家從小玩在一起、社交在一塊兒
我想不正常都很難啊!(謎之聲:貓頭想「不正常」卻很容易。)


貓妹者,能懂貓頭心之小妖精也。


自從她上台北讀書、開始出現凱家之後
便肩負起康樂股長的重責大任。


我跟凱媽劍拔弩張時
貓妹負責滅火
我被凱媽指正責備時
貓妹負責圓場


總之,自從貓妹來了以後
凱家多了歡笑、多了氣氛,多了不同的視野。


貓妹,謝謝你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