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好緊湊。

學校生活最可怕之處
就是每天照表操課
一小時、一小時的過去,當真是光陰如白駒過隙、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裡一去不復返…………。

剛開始實習時
功力尚淺、業務不多
只會驚訝的抬頭:「咦?中午啦?」

現在,每天都過得非常充實
除了固定的跟課、試教以外
還不時支援晚自習監督、作文教學班、週末輔導……等等
加上行政實習業務
驚訝的抬頭就變成:「咦?放學啦?」

時間的逝去
真的很可怕啊!!!!><!!!!(抱頭)




昨天星期三
一如以往的趕路到學校

為何趕路?
因為7點40分要陪孝班升旗。
(「出來跑,總是要還的。」…………琛哥說的一點兒都沒錯!)(我以前幹嘛要逃避升旗…………囧rz)
7點33分,主任匆匆而入:
「凱蒂,你去一下國一仁班,他們老師帶學生比賽去囉。」

於是,整個升旗過程
我在國一仁跟國二孝兩邊跑來跑去。

回到辦公室
大美組長說國三忠導師腸胃炎請假(季節交替,大家真的要保重啊~~)
於是又匆匆的趕到教室,監督他們自習。(因為我不會教「數學」……)(死)

第三節
到孝班看疏老師上課

接著就是幫下禮拜要教學演示的同事護貝邀請卡(我同事活生生就是半年實習的受害者……)

就這樣,一個上午匆忙過去了。


今天早上
一不小心睡到6點20分(!)
只好使出BT大法(巴士+小黃~~~~)(毆飛)
在遲到邊緣掙扎時
一不小心
我媽的愛心豆漿翻、倒、了~~~QQ
雖說翻在塑膠袋裡
沒有側漏(喂!)
但眼睜睜看著減肥早餐離我而去的心情還是只能用怎一個「看」字了得來形容~~~

振作情緒
第一節到國三愛王老師班上觀摩

熊熊想起今天上午3、4節的教學研究會
我要到會議室幫忙佈置研習會場
於是
大概9點20分開始
在教務處、會議室與音樂班之間流竄(喂!)

好不容易研習結束
收完東西、關好所有的電燈、電源、水…………
12點半

眼睜睜看著午餐飛走~~~~

(沒關係,我要減肥!)

最後還是屈服了
想著下午第一節還得跟課
出校門買了碗乾麵果腹。

選擇吃飯就得放棄午睡

所以我現在~~~~



暈頭轉向Orz
我想,這就是工作的真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