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本人出考題的時間。

經歷上次「歲月如『縮』」事件
創傷還沒平復的我

這次…………依舊出了很多疏老師上課講過的東西。

所謂「老師上課講過」
翻譯成白話
就是「課本上不一定找得到,但是考卷上絕對會找到」的補充重點

無奈

這些孩子
依舊沒有學到教訓(大概是只有一次教訓不夠吧?)(哼)

看看下面這些答案……(頭痛貌)
我想
我這輩子就算吃齋念佛遁入空門
應該都沒辦法消弭我前世殺人如麻(!?)的罪過吧……囧rz


【以下依舊選用最經典的兩題,以答謝觀眾支持。】

1.許多同學上課(漫不經心),常常聽不到課文重點。(正解)
(1)許多同學上課「力不從心」,常常聽不到課文重點。
   →最好是有那麼力不從心啦!學生哪有資格力不從心!!!(咬牙切齒)
(2)許多同學上課「塵務經心」,常常聽不到課文重點。
   →這位同學,您官做很大厚,上課的時候還要處理很多公文吧?辛苦啦!(咬牙切齒again)

2.愛拉在百貨公司(一擲千金),一下就揮霍了上百萬元。(正解)
*愛拉在百貨公司(一戰成名),一下就揮霍了上百萬元。
 →在百貨公司用禮卷消費某格子牌(喂!)名牌洋裝和貂皮大衣,再用折扣價買翡翠,才會一戰成名吧!(咬牙切齒三度)




唉。
我前世
果真是殺了不少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