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學生的主張!

在英文科教師甄試(!)備課室裡支援的我
最大的樂趣是什麼呢?

將將將將--
改、孝、班、的、聯、絡、簿。

是的
今天又是疏老師彌撒的時間了
凱蒂貓頭本人我
理所當然又獲得一次邊改邊笑(怎麼這樣說學生!)(毆)的大好機會

二話不說
拿起班上小日記最具哲理的林小弟
翻到上次改過的那一天之後……。

------瞎才是人才分隔線------


(5/23)
生:人都是死後才建立紀念館,那台灣民主紀念館是否代表台灣民主已死?
疏老師是這樣回應的:說得很有「意思」!
↑實習老師非常贊同這小子經過深思熟慮的發言…………連一個國二小鬼都比政府官員(對不起,我說了嚴重的髒話)有見識啊!


(5/28)
生:〔前略…………〕〔中略…………〕〔後略…………〕
疏老師是這樣回應的:是省略你這個人嗎?
↑嘎哈哈哈哈…………。


(5/29)
生:我要當上大總統!不論男女,一律起花名、著女裝,以滿足本人後宮之野望。
疏老師是這樣回應的:等你!未來的大總統!
↑當老師還真的要處變不驚~~~~。


(5/31)
生:禿驢!竟敢跟貧道搶師太!


(6/1)
生:妖道,老衲沒剃頭時也是有人倒追的!
疏老師是這樣回應的:「老衲」此人怪異,遠離之!
↑實習老師腦海中頻頻有怪異的畫面跑過…………噗嘎哈哈哈哈!


(6/4)
生:〔精彩大結局〕娘,哪位是我爹爹?
↑實習老師心想,總算有學生比我還變態了。


(6/7)
生:希望每天都下雨。
  林小弟之野望:
   未亡人漫天下
   私生子滿廳堂
疏老師是這樣回應的:林小弟品行不端!
↑師生對決真的很精彩~~~~。


(6/12)
生:最好不要得罪沈大炳。
實習老師:更別忘記請家長簽名!
↑每次輪到我改聯絡簿,該生就忘記簽名是怎樣啊…………?


------瞎才是人才分隔線------


現在的小孩真的很瞎。
不過,老師們的樂趣,也真是要靠這些孩子才有啊!(悲喜交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