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傍晚,酒足飯飽(毆)之後的場合。

「凱蒂,你跟我年輕的時候真的很不一樣。」凱媽發難!
「…………唉呀,我知道我比妳當年漂亮啦。」不肖女!

「…………我是說妳的腰比我粗很多!」凱媽絕地大反擊!
「…………那妳當年是幾腰?妳說說看啊、妳說說看啊!」凱蒂被戳傷!

「當年,我可是才24腰呢!妳現在幾腰?妳說說看啊、妳說說看啊!」媽媽的驕傲。
「……………………………………………………………………………」被擊倒、出場。

原來
機車、也是會傳家的。
(~~~~~~~~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