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窩在房間備課的場合。

在學校被「蒸」了一天,好不容易可以「回家開冷氣(這是一個很賽的故事……還是別提了。)」的我
隨著馬達規律運轉的聲音
漸漸進入幸福、出神的狀態。

說時遲、那時快:
「叩叮!」…………什麼東西掉啦?

「媽!來幫我撿一下螺絲啦!」大聲呼喚老媽子……我是說凱媽。(天打雷劈!)
「幹嘛?啊妳旋轉椅螺絲掉了,不會自己撿啊?」一邊抱怨還是一邊幫忙撿起來。(這就叫制約反應嗎?)(沒禮貌!)
「妳還說!都妳啦,從禮拜天爬完山到現在,我腿還在痛的說!我要怎麼蹲那麼低裝螺絲回去?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忍不住抱怨的口氣。
「~~~~哪,這螺絲給妳;我現在要洗衣服,沒空幫妳裝~~~~」半路脫逃的語氣。
「厚!椅子這樣很危險耶!」耍賴的語氣。










「啊妳先不要跌倒,不就好了?」飄然遠去。




此時此刻、此情此景~~~~
屁股下面是微微搖晃的旋轉椅;桌子上面有還沒裝好的螺絲釘。

我只想對凱媽說:













(咬牙切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