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
分出了國三直升班

主任跟我說
讓我跟淑真老師一起,上上兩個直升班的讀書會。

所以
很多年沒碰「青少年讀物」的我
也要跟著學生選書的腳步
開始一系列的閱讀、閱讀、閱讀…………。

先把目前的書單開在這邊
老天保佑在下個月上課前(正式上課一共三次,扣除介紹「什麼是讀書會」、「如何閱讀一本書」的入門時間,真正可以開「會」的時間只有兩次課程。)
我有時間一一看完…………囧rz。

1.侯文詠《天作不合》→延伸閱讀:《危險心靈》(書+電視劇)、《白色巨塔》(書+電視劇)、《大醫院小醫師》(書+電視劇)
2.石田衣良《池袋西口公園》→延伸閱讀:「池袋西口公園」電視劇
3.艾力克-埃馬紐埃爾 史密特《最後12天的生命之旅》
4.森 絵都《意外的幸運籤》
5.島田洋七《佐賀阿嬤笑著活下去!》→延伸閱讀:《佐賀的超級阿嬤》(書+電影)、《佐賀阿嬤的幸福旅行箱》
6.喬治.歐威爾《動物農莊》


眾家親友
對於以上書單或者電視、電影
本人現在廣開言路
徵求大家的讀後意見
所以
有看過的人請不要客氣
把你的意見PO給我吧~~~^^bbbbbb~~任何相關的事情都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