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甜獅,我會繼續堅強下去!



最近,我的人生面臨許多轉折點;有很多話想說、該說、要說。
但是古人說得好:
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想不到
就在我終於塵埃落定,打算好好跟各位舊雨新知報告生活近況的時候
標康之神找上了我。



雖然,寫部落格的目的就是要分享生活心情
但是那種「啊!被發現了?」和「馬的,怎麼會這樣?」的違和感
還是讓我耿耿於懷、暗譙在心口難開……當年
曹操大戰拉拉之後,為甚麼會寫下「月明星稀,烏鴉亂鵲南飛;酒過繞樹三匝,無枝可依」這種千古名句(最好是人家有寫!),我也完全能體會了。



你啊公!您辛苦啦!(毆)



就這樣,原本的PO文計畫全都擱置一旁,趕忙尋覓新家;在茫茫網海中找到痞客幫。
緊鑼密鼓的搬了三天
原先無奈、激動(!?)的心情漸漸沈澱
也逐漸發現原來世界上還有比無名小站更貼心的服務。



痞客幫的社群管理
就令我非常激賞:把別人加入好友之前,要先申請!
他×的我在無名小站當金卡會員,當到隨便什麼人都可以把我加入好友是怎麼一回事?



滿坑滿谷都是好友,老娘金卡是金心酸的啊!!!???




(冷靜、要有氣質;冷靜、要有氣質~~~~)



總而言之,我找到了新家。
看看環境,目前還算滿意。



期待這又一次的開張,和我人生的減刑重生(?)相呼應;新窩新氣象。



我是貓頭,我愛唬爛;貓頭牌愛唬爛,痞客幫根據地正式開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