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時間回鹽水看蜂炮……只好在猜燈謎的時候,用、力、敲、鑼!(主任的表情好歡樂……)

雖然高鐵為了某種原因(謎之聲:是……「面子」問題嗎?)
迅捷異常的在昨天開放臺北站
但是
今天要補課、星期一馬上回復正常上班的
凱蒂貓頭本人我
算算時間跟金錢成本
還是完全無法……如願奔回鹽水、觀賞號稱破金氏紀錄的超長鞭炮跟關公炮城。








(大哭大鬧!)

今天一早
當我還沉浸在週末上班的哀傷
跟生理時鐘調控失敗的昏沉中

突然,主任衝進來
用一種異常愉悅的聲音
先對大美組長說:「噢!我們的猜燈謎活動,已經改在懷仁館舉行了!全校國中部一、二年級學生一起參加喔!」
正當大美組長還在咀嚼這場活動突然變得場面異常浩大的震驚心情(本來只是個利用週五中午,在圖書館的小活動而已……)
我的名字,就幽幽地飄進我耳中:「我們可以找凱蒂去幫忙……敲鑼打鼓啊!」







(貓頭內心獨白:那……有人要「跳加官」嗎?)(毆)


原來
活動進行時
答對的學生會得到一聲「鑼響」
答錯的孩子則只有一聲「鼓鳴」
很古典吧!

匆匆忙忙的奔入懷仁館
某人把一面小鑼塞入我手中

這時候我才想起…………我、沒敲過這種東西啊…………!!!!!(吃過銅鑼燒不代表會敲鑼的慘叫)(冷)

試敲好幾次
不知怎的聲音始終悶悶不響

難道,銅鑼也因為週末還要出場加班而悶悶不樂嗎?(毆飛!)

後來才發現原來鑼跟鼓的棒子拿錯了…………囧rz
再後來,本人越敲越順手
滿場學生也越來越興奮
甚麼奇怪的答案都飛出來了……

中午又去了一次
這次參加的是國三到高三
本來以為是自由參加
應該會有點冷清

沒想到……這些小孩為了不睡午覺
真是甚麼令人髮指的事情都做得出來!(人家只是來猜燈謎而已!)

因為早上已經有經驗
鑼聲更響亮了

頗為得意的回到教務處
只見主任拿著一支牛舌餅……我是說扁平的木片
對我微笑著說:「凱蒂,後來我們找到了,應該用這支才會最好敲!」









這就叫「十五元宵燈節到,猴子敲鑼真搞笑」嗎?
今年元宵節,真是歡樂啊!
(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