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妹的撞鬼經驗真是罄竹難書。(是這樣用嗎?杜、部、長?)

看完她自己的故事以後,貓妹愴然涕下,悲憤無比的哀悼自己過輕的八字。
不過,她還是對我的報導做出了修正,以下是今晚的最新對話--

「姐,關於那個浴室小孩,你有幾個地方記錯了。」
「喔喔喔?還有別種說法嗎?」會不會太興奮了!?
「我那時不是洗臉,是在刷牙啦。滿嘴泡泡的時候,眼角餘光就亂瞟啊……結果就看到……」
「好悲涼啊。」真的,貓妹的命運真是多舛,不過就是眼角餘光唄!眼角餘光有錯嗎?啊?
「而且啊,那個小朋友沒有面對我啦,他背對著我,看起來很像蹲在角落畫圈圈……奇怪的是,當時我真的想著自己八成MSN打太多,那種狀況之下還能推測他蹲在角落畫圈圈咧。」
「…………。」果然是萬惡的MSN啊。
謎之聲:結論怎麼跑到這兒來啦?


「其實,我雖是個鬼見愁,還是有死穴的。那就是每天晚上的洗臉時刻。」
「姐,我完全瞭解!」貓妹連連點頭。
「每當你沖掉臉上泡沫,抬頭要面對鏡子的剎那…………都忍不住會胡思亂想:要是背後有張臉,該怎麼辦呢?」Orz。
「對!尤其是很晚的時候,大家都睡了,只有你一個人洗臉…………所以我都閉著眼睛,先摸向毛巾的方位。唉。」越說越悲從中來。
「嗯…………可是我會忍不住去想,要是沒摸到毛巾,卻摸到…………。」一陣沈默。乾笑。






總之,在這炎熱的農曆七月…………
祝大家日日平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