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我〈選讀二〉的手寫部份出好了,請幫我看看會不會出太難……」
↑根據上次歲月如「縮」的經驗,沒信心的發言。
「喔,我看看啊……喔喔喔!出得很好啊,你不要擔心啦,考這些我『上課講過』的範圍,給他們一個教訓也好。」
↑非常體諒後輩心情的語氣。
「老師,可是我覺得他們……還是會考不好。」
↑創傷沒有平復的口吻。
「沒關係啦,我從你出的題目,發現……你是我們班上課最認真的人。」
↑認真安慰的表情。


結果,從我出的題目中
得到的結論就是:

我、是班上上課最認真的……「人」嗎???
囧rz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