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屎撈人的撈屎人生。



通常,假日應該是要在家好好放鬆跟休憩的。
自從我家來了不速之客
並且總是莫名其妙的在週末假日讓家裏多了「不只一個人」之後
(什麼?你問我為甚麼家裏面多的人不只一個?農曆七月嘛…………="=)



凱蒂貓頭本人我
越來越不想待在家。



其實呢
房門一關、音樂一放
完全可以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但是老娘就是不爽
不爽本來好好的私人空間
因為不速之客的到來驟然縮水
明明是「我的」家
搞到現在必須小心翼翼
衣服不能穿得太清涼
看電視不能歪在沙發上
洗衣服要排隊(靠!)
網路線要重拉
上廁所還要把馬桶座墊挪回原位



馬的咧
我到底招誰惹誰啊!?(大怒)



他不出去,就只好我出門了。



不過
近幾個週末的出門情況
讓我不禁覺得老天爺為了我未來人生的幸福跟偉大(?)
一直不斷在考驗我的耐性


出個門吧
總是遇到大雨
帶著長柄傘
下車就會忘記拿(←明明是自己健忘!)(毆)


就像今天
終於在好好睡了一覺之後
到學校處理事情
換好衣服化好妝
天、打、雷、劈。


望著窗外的大雨
讓我不禁想起
久遠以前我還沒那麼蒼蠅雨神哪…………
到底是誰開始帶賽?



想當年高中老友相約花蓮自由行
由地主呂小采作東
第一天的太魯閣之旅就在騎車淋雨之中度過
第二天泡溫泉,就有人生理期不能同樂(?)
最後的秀姑巒溪泛舟
更是在颱風警報(!)中完成
一面跟「黃澄澄」的溪水搏鬥
一面看著唯一落水的強哥身上,一堆同時升天的手機
我還豪邁的大笑過小采跟痞子這兩個海龍王


曾幾何時
我也背到這種地步了?
出門下大雨,讓我回房間等了一個鐘頭
到了學校,眼看校門在望
頭頂上卻又開始雷電交加、大雨傾盆



老天爺啊
本人只不過想離家出走放鬆一下
也有錯嗎?(理智斷線)


不要再讓我那麼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