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會社(喂!)的房間裡,機密對話的場合。


貓妹:姐,你怎麼都知道他什麼時候在家…………?
凱蒂:誰?喔,你說不速之客喔;ㄟ,基本上他進出房門我聽得到啊。


貓妹:哇,你聽力好好喔,我都感覺不到他甚麼時候在、什麼時候不在,所以才那麼容易被嚇到啊。
凱蒂:嗯,基本上我應該可以被稱作野生動物……(獅吼)……總之就是我不大喜歡有別人闖進我地盤,如果有陌生人闖進來,我不用回頭就會立刻知道的。



貓妹:…………那,如果是「莫再提」闖進來呢?
凱蒂:…………啥?你說誰闖進來?(不敢相信的語氣)
貓妹:那如果連「莫再講」也闖進來了呢?你會發現嗎?
凱蒂:…………你是說九品芝麻官裡面的莫家兩兄妹嗎…………^^bbbbbbb



看,凱家人果然系出同源,連機車起來的梗都那麼…………令人髮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