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心,方丈要出招了!~~~~TMD,好好一個喬峰,硬是在《赤壁》裡面被搞成這付雜魚樣~~~~我恨吳宇森!





又在重播《天龍八部》,姊夫還是那麼帥氣,一切還是那麼美好。
(貓頭案:不要跟我提雜魚趙雲!!!!)(理智斷線)


昨天演到慕容博、蕭遠山兩個老冤家紛紛露出真面目
認親的認親、群毆的群毆
一群人打打殺殺好不熱鬧


終於殺進少林寺總圖藏經閣
被不知在寺中多少年的高手高手高高手──打掃老僧運用絕世武功點化,宿怨一笑而罷,雙雙出家。


然而,武俠劇的必要之惡是不會輕易放過觀眾的!
這個金庸原著中充滿佛心和哲理的經典橋段
在一群少林武僧過度熱情的演繹之下,又有了新生命。


至少,在貓妹跟我的眼中,事情是這樣的:



無名老僧:
「阿彌陀佛──!!!!」
(在藏經閣中雙手成圈亂揮,準備出招顯露高深武功貌。)


﹝此時畫面突然轉向藏經閣樓下,一群滿頭大汗的武僧匆忙趕來,為了尋找突然出現在寺中的兩大強敵而緊張兮兮。﹞
﹝此情此景,凱蒂貓頭本人我,也就是編劇之敵,忍不住開始想像,依照遠近馳名的少林寺七十二絕技,對付近在眼前的強敵應該綽綽有餘吧?﹞


痞客禪師:
「咦?慕容博和蕭遠山跑哪兒去了?眾位師兄,方丈剛剛圓寂,不能放任如此強敵在寺裡亂闖;讓我們
分頭去找吧!」
(最好人家禪師法號是痞客啦!沒禮貌!)

眾僧聽罷,轟然一諾,便提起木棍四散成圈,神情警醒的四下查探去了。


不過~~~~一大堆人就在他們「頭上」的藏經閣「窗口」探頭探腦,卻沒有人看見????



所以,我想,在導演的心底,少林寺七十二絕技裡面
堪稱當世第一的
應該就是











這一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