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蘭花老師(孝班國一英文老師)、大美組長(孝班目前寫作課老師)跟我(孝班實習老師)的緣故
孝班、可愛又甜蜜(!?)的孝班
常常變成教務處茶餘飯後的娛樂…………我是說話題。

最近,大美組長又有關於孝班的新鮮事可以說了。

話說
段考前的寫作課堂上
每個人都要把以前抄寫的筆記
攤開來給大美組長打平時分數。

第一排、第二排、第三排…………好幾排都平靜的過去了
到了第四排
有個小朋友不在座位上。

憑著身為老師的經驗跟直覺
大美老師瞥視了該小朋友座位周圍
試圖找出他到底是誰的蛛絲馬跡。

掃視了一圈
終於
欣喜的在書包背帶上,找到了用立可白標示的重大線索!!!!!!

「張——孝——全,你的作業咧?」(轉頭大喊並尋覓的語氣)
「……………………………………」(全班一陣可怕的靜默)

經過一陣冗長的沉默
沉默到大美組長快要再重複一次剛剛的廣播…………我是說呼喚的時候

沈大炳(怎麼這麼常出現在網誌裡?)慢慢轉過頭
對大美組長(當然是用大炳的語氣)說:
「老師,你知道『張孝全』是誰嗎?…………他是一個電影明星耶!」(後面半句拔高八度的語氣)

「……………………………………」(大美組長一陣可怕的靜默)
「那他沒事把『張孝全』寫在背帶上幹嘛?啊!!!???」(完全是因為不認識新生代演員而發生慘劇的語氣)


離這件「張孝全慘案」(喂!)不久的昨天
我替疏老師到孝班看著他們吃完快樂的段考午飯
準備打掃放學

一進教室
就有許多學生餓虎撲羊…………我是說圍了上來
七嘴八舌的問我國文答案。

我們可愛的風紀股長小卓同學
一反平常溫柔婉約(不要這樣形容人家小男生!)的表現
急切的奔過來問我某題答案。

我一邊回答
一邊看著他的座位

突然、我頓悟了:
「你…………該不會就是『張孝全』吧??????」(根據座位做出精準推理的柯南表情)(不要太驕傲!)


「……………………………………」(小卓同學一陣可怕的靜默)
「……………………………………老師你幹嘛說出來啦!!!???」(受到打擊崩潰哭奔的表情)



嘻嘻嘻嘻
玩弄學生…………我是說「師生同樂」,還真好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