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驗算結果,我跟貓妹最速配的地方,是笑點。這真是恐怖的巧合!(毆)

人都要經過激發,才會有創意。


凱蒂貓頭本人我
每天上班回家都累得像條狗(此誠貓族之恥也!)
幸好有可愛的貓妹
隨時隨地跟我一起搞笑
激盪出熱情的火花。


最近不知是否年紀老大,腦袋不靈
常有搭錯線之情事發生
飯後睡前尤為嚴重。


自從去看3個傻B的故事投名狀時,不小心把廣告上演的「瘋狂理髮師」搭錯線成「瘋狂剪刀手」以後
事情就如黃河決堤,一發不可收拾起來。


比較經典的如下。
(貓頭案:此處經典的標準,由貓妹的腹肌決定。)


貓頭:「ㄟ,我跟你說喔,劉德華有一首不大紅的歌,我覺得很感人耶!」
貓妹:「喔,說說看啊。」
貓頭:「讓我想想~~~~是一個飛官的故事~~~~ㄟ~~~~那個中隊是叫做~~~~?」
貓妹:「?什麼中隊?」
貓頭:「喔!沒錯!是『黑貓中隊』!那首歌叫黑貓中隊!」
貓妹:「(默很久)黑貓~~~~可是空軍會用走獸來當吉祥物嗎?貓在天空飛,好奇怪喔!」
貓頭:「可是我明明記得是黑貓中隊啊~~~~?」
貓妹:「你講錯了吧?應該是老鷹之類的東西吧;黑貓,明明是宅急便~~~~?」
這個討論串,結束在我們Google之後~~~~「幹!是黑蝙蝠中隊!」


就這樣斷斷續續的搭錯線
到了昨天,本人又出現繼黑貓中隊後又一力作!


貓頭:「喔,現在的學生真的很幸福耶,以前過生日,是大家送禮物給我們;現在的家長都會在自己小孩生日時,花很多錢送同學一人一份禮物!」
貓妹:「是啊,你看這些藝人的小孩,唸貴族學校都有好野的同學耶,哇,一人一支Swatch手錶耶!」
貓頭:「對,你記得上次我們班也有個小女生,生日的時候爸爸幫全班一人訂一隻哈姆太郎~~~~。」
貓妹:「對,一人一隻~~~~等一下,一人一隻什麼?」
貓頭:「哈姆太郎啊!記得嗎我網誌上有寫過~~~~」
貓妹:「(默很久)你是說木村太郎吧?姐你哪時候養老鼠啦!!!!」


基本上,我這種亂搭線的行為
到底是怎麼回事
恐怕一時三刻還很難解釋~~~~。


(哈欠走開)(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