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漢尼拔。


(久違了,機車的凱家人。)


晚餐之後,腆著肚子在沙發上滾來滾去看韓劇的場合。
(是的,最近某齣韓劇深深吸引了我;想必因為劇中主角夠雖小的緣故。)


廣告時間,
假死潘王子帶領納尼亞群魔亂舞一段


貓頭有感而發:「唉,這電影真是雞肋;好難決定到底要不要去看。」
貓妹接著發言:「姐,可是我覺得這個系列電影從第一集就讓人失望。」
貓頭試圖掙扎:「不過我總覺得既然看了開頭,就應該要繼續看下去~~你瞧,人羊多可愛啊!」
貓妹:「‧‧‧‧‧‧。」


貓頭:「你看,我愛人羊,也愛人馬;所以你說我是不是應該找一天去看看這部片?」




貓妹:「‧‧‧‧‧‧老實說,姐;你愛的應該是
人魔吧!?」








貓妹,你果然是能懂我心的小妖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