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晚上,一邊吃著外婆包的粽子、一邊聊天的場合。


「凱蒂,你外公很擔心你。」凱媽揭竿起義!
「…………為甚麼?」滿嘴香菇的發言。

「這次回鹽水,阿公有偷偷問我你為甚麼都不吃魚,也很少吃肉。」拿長輩壓人!
「…………媽,我不吃魚是誰害的呀?誰叫你每次都只用『白開水』燙魚,連鹽巴都不加,這樣子誰敢吃啦!?」大聲抗議的發言。

「嘿嘿嘿嘿,阿公還問我你不吃的原因是不是跟宗教有關係,嘻嘻嘻嘻…………。」一直竊笑。
「拜託,我不吃的原因是你弄的不好吃,有宗教原因不吃魚、肉的明明是你吧?害我一直被誤會!」很機車的指控。

「噢,對厚?凱蒂,你終於也有這麼一天,因為我而被陷害了耶,啊呵呵呵呵呵呵呵…………。」奸笑、飄開。


…………凱家母女的機車大戰,看來本人一點勝利的指望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