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擤鼻涕)
是的
經過一週的掙扎跟奮鬥
我的鼻涕總算漸漸不流了…………當然還有一點點。(擤)

其實這個禮拜忙了很多事
但是因為我專注在擤鼻涕、清喉嚨這些雜務上(Orz)
以致於沒什麼時間好好表述一下這個禮拜有多精彩。

那麼
就讓我用快報的方式回顧一下這轟轟烈烈的一週吧:




9/13(三)
第一次到孝班看早自習。緊張、焦慮外加改聯絡本的壓力,讓我開始冒冷汗。
非常驚訝自己又忘記禮拜三要升旗。
改聯絡本用了兩節課,被笑。(自尊心遭踐踏)
午休過後,越來越不舒服;到了下班開始發燒盜汗喉痛四肢抖,搭小黃到木柵看黃藥師。小黃上的冷氣讓我病情雪上加霜。
回到家只有一個念頭:完蛋了,明天還要語文賽。賽啦!(毆)

9/14(四)
六點五十分必須到校門口集合,媽呀。
邊擤鼻涕邊夾帶高三同學一枚,再度乘小黃直奔比賽現場。
安和國小服務很周到,不過休息室椅子對我來講實在是酷刑。
怎麼辦,我都沒準備;連抱佛腳用的東西都沒有…………(心虛)。
比賽中,鼻塞好痛苦腦袋動不了好想回家我忘記帶衛生紙了!(我擤~)
什麼!?得名了!!!???(難道評審也感冒了嗎…………)(毆飛)
國中組團體獎第三名、高中組團體獎第三名--同學們太厲害囉!(我再擤~~)


9/15(五)
臉色發青的到了辦公室。
撐到中午,我還在擤;鼻音整個無法消除,組長們終於說:凱蒂,你就回去休息吧~~。
非常感動的回家,請了半天假。(死)

9/16(六)
學校日。
珊珊颱風掃過北台灣,風雨讓家長姍姍來遲。
我和嫈婕、景明老師穿著POLO制服,站在懷仁館門口吹風發資料。
鼻音還是很嚴重,並且不時都有可疑的液體搖搖欲墜,往鼻腔外面跑。
孝班家長會,疏老師超專業,平時用班訊跟家長們保持聯繫,會議有夠順利。
驚恐的發現,主任跟大美組長都感、冒、了!!!
是我害的嗎???


9/17(日)
國中十年同學會。
十年了,真快…………。
而我還在擤鼻涕。(死)


9/18(一)
天哪!怎麼大家都感冒了!?
晚上再度找黃藥師報到。

9/19(二)
本學期第一次聯課活動,我要支援校刊社。
小組討論很順利,同學們程度太好。
鼻涕依舊在,幾度夕陽紅。(倒)

開心小事:喔喔喔~~我有桌牌了!!!


9/20(三)
再度到孝班看早自習。
發憤圖強:在半小時之內改完聯絡本!!!(得意)
中午進班觀摩疏老師如何讓學生在10秒內乖乖趴好。神奇。
晚上留校看晚自習:竟然有學生到現在還在寫「暑假」作業!?

9/21(四)
挖哈哈哈,感冒好得差不多了~~!(小力擤)
不過…………天哪,上禮拜跟我待在同一間休息室的老師們,都、感、冒、了!!!???
我對不起大家…………(愧)




以上,就是我的敷衍版感冒一週記。
(擤~~)(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