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忙碌的禮拜一。

今天早上要出門前
我娘在廚房油煙裊裊(!)中
突然轉過頭看了我好一會兒
語重心長的說:
「凱蒂啊,你最近是不是瘦很多?」

乍聞此言
我真是悲喜交集…………
一來,暗喜自己真的瘦了嗎?(後來證明那應該是我在幻想…………)(瞪著自己的下半身)
二來,驚慌自己真的憔悴嗎?(後來證明那真的是一個事實…………)(看那青面獠牙的臉)




下班前
大美組長看著我
竟然也脫口而出:
「凱蒂啊,回去好好休息吧!你的臉色也不太好呢~!」


恩,總而言之
呃嗯……………………秋天到了大家要保重啊!
(無言以對的淒涼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